画师鲨鲨子

你好!感谢你喜欢我的作品!鲨鲨子的稿位群:980530464 ,可以进群等待稿位通知哦

“Aroundight,overload!”

大家好是我,处于考试月濒临崩溃的画师鲨鲨子哒
这是“用穆夏的画风来画圆桌骑士吧!”的第一弹兰斯洛特,之后会陆续放出高文崔悲伤小贝小莫跟旧剑,请大家继续关注这个濒临崩溃的小鲨鱼
啊啊啊啊啊为什么要有考试这种东西啊!【瞬间B化】
此外,如果评论过20就追加一个教授!快点赞转发评论三连,快看我看看我看看我^ ^

评论 ( 7 )
热度 ( 353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画师鲨鲨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